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做好疫情期间价格监管 保障市场物价平稳有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最新防疫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监管力度,持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工作中,该局成立疫情防控检查组,联合各基层市场监管所,重点检查商户是否一个不落地要求顾客扫码验码、佩戴口罩,是否有消毒记录等(上图),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加强对辖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的价格监督检查,严格监测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动态,以及是否存在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督促经营者诚实守信、合法经营。

据统计,当日该局共查处13家经营门店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停业整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