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圣惠嘉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在逃离火灾现场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十二字口诀:捂住口鼻、放低体位、不要拥挤、迅速移动。”近日,盐湖区南城街道圣惠嘉园社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会,社区居民和周边商铺代表等50余人参加。

“楼道里随意停放充电的电动车,占用消防通道堆积杂物,日常生活中,咱们身边有很多容易被忽视的消防隐患……”培训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引用了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结合小视频为居民们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居民家中,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了煤气炉灶、油锅起火和家庭电器设备火灾的扑救,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火灾报警、家庭防火等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