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高标准美化运解路两侧绿化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迎接省第八次旅发大会,连日来,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对大会主线路运解路两侧区域进行绿化美化提升,组织专业园林队伍,严格按照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整改标准,开展全方位整治行动。

运解路全长18公里,沿途3万余棵树,道路两侧绿化带各宽8米。由于美化工程量大,盐湖区农业农村局聘请专业施工团队,分成4组,采取集中作业、人机结合的模式,分片、分段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灌木、花草、树木等进行修剪美化。

现场一名负责人表示,修剪美化工程在保证进度的同时要求质量,围绕“形、美、亮”3个标准,先根据不同的树木进行不同的修剪,打造出每一棵树的形状;第二就是修剪后要美观大方;最后保证修剪完整条道路沿线绿化有亮点。

据了解,截至目前,运解路沿线已完成5000余棵树木的修剪,整个修剪美化工程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