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旅发盐湖·精彩有我
盐湖区文旅招商暨宣传推介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8月7日,盐湖区文旅招商暨宣传推介大会在维也纳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旅行社、运城本地旅行社和景区的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此次大会由盐湖区委、区政府主办,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盐湖区文化旅游行业协会协办,以“旅发盐湖·精彩有我”为主题,旨在向业界同行展示盐湖区丰富的文旅资源、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希望借此次推介会,架起友谊与合作之桥,推动各地文旅行业交流合作。

大会上,琴箫合奏《南风畅》、蒲剧《忠义关公》……精彩的文艺表演和精美绝伦的《盐湖文旅》宣传片无一不展示着盐湖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进行了盐湖旅游品牌推介,带领大家徜徉关公故里、云游七彩盐湖,全方位展示盐湖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

会议指出,盐湖文旅一路走来,不断取得新成就的同时也不断谋求新发展。此次,借着山西省第八届旅游发展大会将在运城举办的机会,希望各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在如何破解“后疫情时代文旅发展”这个行业课题方面,能够深度合作、深度交流,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大会最后,盐湖区文化旅游行业协会、运城关帝祖庙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分别与来自陕西、天津、河北等地的旅行社合作签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