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
平陆推出乡里乡亲·康养度假湾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有团队露营,有亲子互动,还有附近村民休闲纳凉……连日来,位于平陆县张店镇张郭村的乡里乡亲·康养度假湾热闹非凡。

乡里乡亲·康养度假湾是平陆县重点项目,是针对康养人群专属打造的康旅生活园区,于今年3月动工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17套民宿,其余基础设施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别致的民宿、独特的经营理念及颇具前瞻性的战略部署,使得该项目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它是乡村振兴与乡村康养融合示范项目,包括一个康养会员区,一个休闲度假区等。其配套设施还有康养综合服务大厅、一分有机农田菜园基地、漫步森林公园等。

据介绍,该项目一期正式运营后,将进一步壮大张郭村集体经济,直接或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带动服务业、乡村旅游业快速发展。同时,还有助于培养、孵化一批专业技术人才,提升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平陆县加快农康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该项目就是深度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其打造的田园康养综合体,将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样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