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城街道开展城中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在盐湖区东城街道槐树凹村,工作人员对商铺门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店外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发现问题的要求现场进行清理搬运。

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东城街道立足城中村环境卫生现状,对照创城要求,坚持部门联动、全民参与、专项整治和长效治理相结合,以改善村容村貌为着力点,安排垃圾清运人员对村中道路两侧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运;组织村民对巷道内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并协调电力部门对复杂电线线路进行规范,达到“洁、净、畅”的效果。截至目前,共拆除违章建筑95处,整治面积800余平方米。

据悉,下一步,东城街道还将在槐树凹村主巷道内规划停车位,规范车辆停放,同时对商铺门头和台阶进行提升改造和修整,进一步改善街容村貌,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不断促进城中村环境容貌提档升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