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本周由绛县豫剧团演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8月10日,从“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了解到,本周将由绛县豫剧团演出。8月12日晚7时30分,剧场将免费为市民播放豫剧电影《七品芝麻官》;8月13日晚7时30分,由绛县豫剧团为市民演出廉政剧目《儿牵娘心》。演出将通过山西省宣传文化名家景雪变工作室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演出期间,“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将严格按照我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将入场观众人数控制在50%,并执行隔一坐一措施。观众进入剧场前,须正确佩戴口罩,扫描山西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详情可致电15235973790了解。

“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由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运城市纪委监委、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运城市广播电视台、运城日报社主办,山西省蒲剧艺术院、运城市戏剧家协会、山西省宣传文化名家景雪变工作室承办,山西省蒲剧艺术院演出二团(原运城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协办,旨在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文艺工作者扎根人民、服务基层的时代精神,展示戏剧人才培养和文艺队伍建设新成果,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