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观摩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2

本报讯 8月2日,临猗县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观摩社会实践活动。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传媒学院等40余所高校的7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活动。

观摩实践中,大学生先后前往临猗县党史馆、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山西华恩有限公司、丰淋牧业有限公司、东卓现代化苹果示范园、傅作义故居、临晋县衙、枣业博物馆、嵋阳村乡村文化记忆工程展览馆等具有党建、农业、工业、历史特色的观摩点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观摩活动是临猗县深化省校合作,积极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深入县域企业、乡镇、产业园区等地参观学习,使大学生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政情、切身体验基层工作中开阔了视野、经受了锻炼。       (谢世岩 朱海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