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茹晋丽受聘为市中心医院特聘专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8月8日,市中心医院举行“运才兴运”特聘专家签约仪式,聘任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全科医学科茹晋丽教授为该院“运才兴运”特聘专家。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红杰向茹晋丽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他希望,相关科室与茹教授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围绕医院创新发展,在学科建设、前沿技术攻关、科研立项、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茹晋丽表示,愿意在学科发展、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会诊把脉,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传授给大家,为市中心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后,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肖希娟与茹晋丽进行了聘书签约,张红杰为茹晋丽颁发了聘书。

茹晋丽,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擅长诊治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高尿酸血症和痛风、骨质疏松症、幼年特发性关节炎等成人和儿童风湿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