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文旅局检查市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和景区景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8月9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带队,对市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和景区景点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检查了运城市文化馆、舜帝德孝文化旅游景区、龙行天下网吧等测评点位,实地调研各点位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宣传氛围营造、志愿服务、人员培训、环境卫生等测评内容。每到一处,督导组一行都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逐项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不能立行立改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充分了解掌握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立足自身实际,自觉对标检查,定期排查隐患,为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支撑,为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健康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