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人民银行新绛县支行:倾力打造“金惠工程”培训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1

本报讯 近日,人民银行新绛县支行志愿者走进全国首家“金惠工程”试点学校暨青少年财经素养实践中心——新绛县职业教育中心“金融E教室”,以互动教学的形式给学生讲授“金融公开课”。

近年来,人民银行新绛县支行持续实施“金惠工程”,不断加强与当地政府和教育部门的沟通联系,以健全银校合作机制、构筑常态化金融知识教育阵地为抓手,以遴选优秀金融从业者、建强金融知识教育志愿师资队伍为关键,积极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课程,取得了“教会一个学生、辐射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截至6月底,人民银行新绛县支行已组织金融机构对接11所学校,开展“金惠工程”志愿者培训4次、入校主题宣讲10次,覆盖16600余名学生。    (韩 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