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市积极搭建高效信息共享平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8月5日,永济市委办公室组织永济市人大、永济市政府办、永济市政协、国家统计局永济调查队等,召开调研信息工作座谈会,旨在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服务决策、共促发展”搭建提质高效的信息共享平台。

会上,相关单位就加强文化建设、培养吃苦耐劳精神、提升写作广度深度、加强信息交流、服务市委科学决策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积极拓宽工作思路,以“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精神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要不断解放思想,在求新求变中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化沟通,群策群力,为实现永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