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李哲在运城经开区现场办公时指出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2

本报讯(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郭 明)8月9日,副市长李哲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项目用地保障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李哲对江苏玉龙和标准化厂房建设存在的土地收储慢、项目招引难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盐湖区要站在服务全局的高度,强化统筹协调,解决好项目用地问题。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建立项目包联专班,探索实行奖罚分明的激励机制,推行开展“拉练一批”活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激发内生动力,科学完善产业布局,重点支持发展装备制造业。要加大入企帮扶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发区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