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郭宏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要求
“拉网式”排查问题 “清单式”整改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2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刘 睿)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带队深入中心城区,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郭宏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新华书店、盬街、盐湖区文化馆、银海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盐化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处,认真检查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停车管理、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郭宏指出,文明创建,拼的是干劲,比的是耐力。各创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言出必行,真抓实干,切忌调门高、措施软、落实差;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聚焦实用便民,“拉网式”排查问题、“清单式”整改落实,及时查缺补漏,提高整改质量;要各司其职,明确责任,协同配合,强化督查整改问题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