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政务大厅综合窗口创新服务获点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8月8日,市民卢先生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感谢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

卢先生说,他在市区一家劳务派遣公司上班,8月3日,他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为公司申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称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许可、劳务派遣经营机构名称变更等业务。

针对公司“同时申请办理4个变更许可事项”这一需求,窗口工作人员结合申办业务特点,告知他可将4个变更事项合并,同时申请、分步审批,从而最大程度缩短办理时限。若按照常规的审批程序办理,4个变更事项至少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办结;若通过个性化审批服务套餐,全程帮办代办,只需两天时间就可全部办结。他听从工作人员的建议,选择了个性化审批服务套餐。8月5日,变更手续就办好了。

卢先生在此对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创新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