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清园”学廉语迎接二十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0

为了把清廉思想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形成具有“华康”特色的企业清廉文化,位于万荣县的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党总支荣获山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又打造了以“清园”命名的小游园,在长廊等醒目位置悬挂清廉名句,融入“习语廉风、德语廉经、史语廉人、清语廉话、花语廉心”等清廉文化,使党员、职工在工余休闲健身的同时,学习清廉名句,感受“清风之源、善行之范、华康之魂”。企业还组织职工联系实际读党史、《华康史志》和《清廉企业建设读本》等,营造浓厚清廉文化氛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育人兴企,促进了“诚信守法经营”的清廉华康形象打造,持续推进企业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

图为公司党总支近日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清园”长廊学习廉语谈体会。特约摄影 李克荣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