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生态观光道”建设大提速

稷山县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见成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0

本报讯 “上次检查发现的影响项目进展的问题是否已得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深入稷山县环城生态旅游观光道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对前期走访对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稷山县环城生态旅游观光道建设工程,是2022年省级确定的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全长39.454公里,总投资3亿元。该项目开工后,稷山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建立了包联档案,在走访座谈中,了解到因附着物补偿不到位、引黄灌溉管道未迁移、占用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土地审批手续滞后等原因,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针对这些痛点,该委立即约谈提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并安排包联人员与交通运输局、林业局、水利局以及涉及乡(镇)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商讨解决办法。同时,及时将存在的问题反馈至稷山县项目推进中心,组织召开项目调度会,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完成时限。

截至目前,引黄灌溉管道已被迁移,项目已取得占用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土地批复,并就涉及3个乡(镇)7个村的附着物清理补偿与涉地群众达成一致。

今年以来,稷山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成立了11个包联小组,分类施策、靶向施治,分类移交、挂牌督办,限时办结、对账销号,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高效能督改促进项目高质量落地。

             (高晓丽 姚恩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