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文化进消防 情暖火焰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由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联合承办的文化惠民慰问演出走进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救援人员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一首女声独唱《为了谁》唱出了消防救援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板胡独奏《古魏风情》展示器乐之美,朗诵《今夜星光灿烂》以感人的词语、饱满的情感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在演员们的带动下,消防救援人员也表演了自排自演的节目,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芮城县图书馆为该大队赠送了图书,鼓励消防救援人员在闲暇时间感受读书的美好,建设书香单位。该大队消防救援人员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节目精彩、气氛欢快,使长期处于执勤备战一线的消防员身心得到了放松。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忠诚履行职责,牢记担当使命,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群众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