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各地文旅大咖齐聚盐湖把脉盐湖文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9

考察团一行在舜帝德孝文化旅游景区参观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8月6日,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加“旅发盐湖·精彩有我”盐湖区文旅招商暨宣传推介大会的全国文旅行业大咖、旅游企业代表、投资企业代表等,走进盐湖区各个知名旅游景点,考察观摩重点文旅项目。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舜帝德孝文化旅游景区、河东池盐博物馆,听讲解、看实效、谈观点、体验研学项目,全方位把脉盐湖文旅,寻找合作契机。

在河东池盐博物馆,考察团一行跟随讲解员,开启了解古老盐池的“盐”学之旅。他们在“瑞盐天成”“盐化时代”“世纪之约”等板块,深刻感受到河东千年盐文化的内涵,全面了解了盐湖生态保护开发利用工作。

“以前我只去过盐池、关帝庙,这次到河东池盐博物馆参观,感觉盐湖的文化旅游项目增加了很多。我们后期将组织西安的游客来盐湖体会研学项目。”来自西安春秋国际旅行社的姚玲说。

为更精准把脉盐湖文旅,活动方将午餐安排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不仅让考察团成员们玩得尽兴,也让他们吃得尽兴。该景区干净的就餐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考察团成员对盐湖之旅好感倍增。

之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蚩尤部落文化馆和乡遇·刘范民宿艺术村。来自陕西携程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的伍振说:“蚩尤部落文化馆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很到位。西安到运城的交通也很便利,我们后期会和盐湖区的旅行社合作开发新线路,带更多的陕西游客来盐湖参观。”

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解州关帝庙和常平关帝家庙参观。解州关帝庙的恢宏让此前未曾涉足此地的考察团成员们连连称绝。

从“好奇”到“惊叹”再到“留恋”,是考察团一行人的共同感受。此次考察,不仅充分展示了盐湖旅游发展的成就与特色,还让考察团一行深深感受到了盐湖在发展旅游产业方面迈出的坚实步伐,为盐湖文旅走出运城、走向全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