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山西“最美消防站”新鲜出炉
军屯街消防救援站获此殊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从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消防救援站建设标准,破解消防站标准化建设难题,提升消防站建设水平,近日,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了“最美消防站”评比活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屯街消防救援站被评为“最美消防站”,这是运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消防救援站。

此次评选按照支队推荐、总队集中评比的方法进行,重点依据外观设计、“四热一干”建设、功能库室布局、训练设施建设、周边环境5个方面打分评选。

此次评选,为全省消防站建设树立了标杆。随后,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将下发“最美消防站”建设图集,作为今后全省消防站建设及改造模板,供各地参考借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