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关于加强涉网上历史虚无主义有害信息专项举报的通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8


近年来,网信部门积极推进互联网内容建设,深化网络生态治理,进一步加大对互联网沉疴旧疾的打击力度,网上有害信息和不良内容明显减少,主旋律、正能量更加昂扬。但仍有一些别有用心者打着“客观理性”“反思历史”“还原真相”“起底揭秘”等旗号,移花接木、断章取义、无中生有,在网上散布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言论,恶意歪曲、诋毁、否定近现代中国革命历史、党史、国史、军史,企图混淆视听、扰乱人心、消解“四个自信”,影响恶劣。

为避免错误言论误导公众,维护清朗网络空间,运城市互联网应急指挥和举报中心即日起开展涉历史虚无主义有害信息专项举报行动。

一、受理内容

1.歪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

2.攻击党的领导、指导思想、方针政策的;

3.诋毁英雄烈士的;

4.否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

二、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359——6318010

0359——6318018(24小时)

举报邮箱:wxbjbyx@163.com

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生态。


2022年8月5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