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刁海鹏调研环境整治工作时指出

全力以赴抓实抓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8

本报讯(记者 魏 濛)8月6日,副市长刁海鹏带队专题调研盐湖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刁海鹏先后深入深航酒店、平常街、解州关帝庙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广告牌匾等情况,逐一明确发现问题的责任单位、整改要求和整治时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刁海鹏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做实、做细、做到位,在严格时间节点、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标准、精雕细琢,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科学统筹推进,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认真抓好绿化美化亮化等各项工作,着力提升重点区域的周边环境水平。要有创新思维,集思广益,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抓好景区及道路周边环境整治。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综合环境整体提升提供有力支撑,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努力把各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