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助企纾困 兴业惠民”活动引向深入
助力新象城购物广场“牵手”美图公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8月4日,由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主办的“助企纾困 兴业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新象城购物广场举行。这标志着新象城购物广场正式“牵手”山西美图美事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美图公司”),开启线上线下同步营销新局面。

近段时间以来,为更好地助企纾困、兴业惠民,盐湖区市场监管局一手连盐湖广大商户,一手连国内优秀的线上营销服务公司,精心搭建现场培训、跟踪服务的平台和机制,为经营户插上线上营销的翅膀,助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大做强。美图公司,就是该局引进的优秀线上营销服务公司。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美图公司将积极推进新象城商圈“红人节”项目,利用平台流量资源,带动城市消费能力;招募百位运城城市达人共同发声,精准覆盖同城消费群体;在线开启“运城宝藏生活”等话题,聚合红人流量集中推广宣传;通过直播助力,带领全省乃至全国观众“云购物”,沉浸式体验新象城的独特魅力。新象城购物广场招商运营总监牛钊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入当前最新的电子商务营销方式,实现“线上交易”与“线下实体”的信息互通,将商品推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新象城购物广场与美图公司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助推全区“助企纾困 兴业惠民”活动深入开展,有效助力盐湖区各类市场主体迈入发展“快车道”、跑出发展“加速度”。今后,市场监管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当好“红娘”、做好服务,依据市场主体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多帮助、搭建更多桥梁,全方位推动盐湖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