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留下不一样的七夕回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6

8月4日,参加大型唐制旅游集体婚礼的杨卫平、王亚茹夫妇,在普救寺景区广场“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同心锁前合影留念。当天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在网上看到大型唐制旅游集体婚礼招募参与者,就迫不及待地报名了。

王亚茹说:“我很喜欢传统文化,平常过纪念日或其他节日,和爱人一起吃个饭、互相送个礼物,就算过节了。参加永济爱情文化节这场意义非凡的唐制婚礼,和19对夫妻一起过七夕,幸福感加倍。对我俩来说,一周年结婚纪念日收获了更多人的祝福,留下了不一样的七夕回忆。”

  记者 李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