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职能部门为集中供热冬“病”夏治提建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6

督导组在晋建热电有限公司热源厂督导检查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确保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冬“病”夏治工作有序进行,近日,市城市管理局供热供气服务中心对中心城区集中供热企业冬“病”夏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晋建热电有限公司热源厂区和明珠花园换热站,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热源保障、换热站设施设备、用户庭院管网改造、燃煤储备、供热应急保障等进行检查,并对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懈怠和侥幸心理,凝心聚力抓好冬“病”夏治供热设备和管道维护检修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安全管理,确保管道改造与维护工作安全进行;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对接老旧小区物业公司和社区居民,做好老旧小区及城中村供热管网改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借鉴先进的做法和经验,提升工作能力,满足群众供热需求,确保冬季供热质量和服务品质再上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