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联席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5

本报讯 为落实山西省《知识产权强省纲要》和《山西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确保今年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日,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联席会在市场监管局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了山西省《知识产权强省纲要》和《山西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明确了2022年我市知识产权保护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互相交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要各尽其责,抓好考核,厘清考核程序,在加分项上发力,争取圆满完成考核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知识产权故事,充分利用各种媒介资源,提升影响力;要有高度责任心,充分发挥“一盘棋”精神,信息共享,沟通及时,落实到位,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 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