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创建清廉机关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6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8月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创建清廉机关工作推进会。会议宣读《运城市纪委监委创建清廉机关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创建清廉机关的目标任务,细化六大行动20项重点措施。

会议指出,市纪检监察机关既是清廉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也是清廉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必须把创建清廉机关作为落实落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具体行动,坚定政治自觉,恪尽职守、首当先锋,打造清廉机关“样板”,争当清廉队伍“标兵”,努力让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全市清廉机关创建中,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抓紧抓实清廉机关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聚焦关键事、盯住关键人,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各部室要齐抓共管,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紧扣主要目标、六大行动,对照20项具体工作任务,逐条细化完善措施,分类制订配套方案,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际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