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航天公园爱心驿站为市民提供爱心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通讯员 秦建民)“在公园健身累了,来这喝口水、歇歇脚,就像回家一样方便。”“爱心驿站工作人员服务非常贴心,我们经常在这纳凉。”……自市区航天公园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成后,每日有百余人在驿站喝水、纳凉、歇脚。舒适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让附近的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及游园市民赞不绝口。

近日,为不断拓展服务范围,进一步发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贴心群众的作用,该驿站邀请医护人员,为游园市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和骨密度等义诊服务,让市民就近享受便利的医疗资源。

“义诊只是驿站爱心服务活动的一项。随后,我们将持续开展各类暖心惠民活动,真正让广大市民享受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和品质城市的温暖。”市区航天公园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