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绿色家庭推荐评选工作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8月5日,从市妇联获悉,按照《运城市绿色家庭创建行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由市妇联和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的2022年运城市绿色家庭推荐评选工作启动。

按照《运城市绿色家庭创建标准(城镇)》《运城市绿色家庭创建标准(农村)》的要求,凡符合创建条件的我市广大家庭均可向当地妇联申请自荐。在8月30日前,按照文件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由县(市、区)妇联推荐,报市妇联审批。审批通过后,申报家庭将成为运城市绿色家庭中的一员。

创建绿色家庭,践行绿色生活。市妇联希望广大家庭行动起来,加入到绿色家庭创建行动中,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家庭出发,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每个家庭的自觉选择,为推动绿色生活创建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