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提振舌尖消费 传递后土美味
2022中国(万荣)消夏美食鉴赏节开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8

开幕式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 通讯员 曹冰冰)8月3日晚,“提振舌尖消费 传递后土美味”2022中国(万荣)消夏美食鉴赏节在万荣县香江广场开幕。

此次美食节以扩大万荣美食影响力为重点,激发餐饮行业消费活力,促进餐饮市场加快复苏。万荣县政府机关领导、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开幕式。

本届消夏美食鉴赏节由万荣县人民政府主办,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万荣县总工会承办,设置了蒸菜、油糕、凉粉、面食、综合5个区域50间展位,诚邀“好吃运城”“万荣味道”大赛获奖选手和运城名厨大咖联袂制作美食。

同时,主办方还将开展特色面食、黄河鲤鱼厨艺技能大比拼、网红雪花泡泡派对、非遗手工创意作品制作、节目表演等活动,营造热闹非凡的“舌尖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小吃展示区和游玩区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