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曹晓亮深入稷山县开展接访活动并调研清廉运城建设工作

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8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深入稷山县稷峰镇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稷峰镇综治中心,曹晓亮与来访群众深入交流,对群众反映的投资理财欠钱未还、耕地纠纷、道路修缮等方面诉求,详细了解问题成因,现场就问题提出相关意见,批转相关责任部门妥善解决,要求按期上报办理情况。

曹晓亮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排查化解各项风险隐患,综合运用多种手段,第一时间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从信访工作中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基层工作作风,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曹晓亮还深入稷山县育英小学和永祥煤焦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参观专题展板,详细了解该县清廉学校和清廉企业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聚焦清廉办学、清廉从教、清廉修身的目标要求,运用好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清廉的种子辐射带动每个家庭,感染整个社会,进一步助推清廉运城建设。要引导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增强主体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制度执行,促进清廉企业标杆示范培育;要通过清廉企业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 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