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在闻喜调研尾矿库安全工作时指出

持续筑牢尾矿库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6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闻喜县调研尾矿库安全工作。

陈杰一行先后深入闻喜鑫旺尾矿库、鑫旺二分厂尾矿库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尾矿库工程设计、内外排洪系统、沉积面积、现场安全管理及周边环境等情况。

陈杰要求,属地政府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尾矿库安全治理作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要强化坝体安全动态监测,全面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技术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持续盯紧盯牢汛期等重要时段尾矿库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设施维护保养和应急物资储备,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加快尾矿库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尾矿库本质安全水平,持续筑牢尾矿库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