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城市宣传片“河之东,好运城”首轮拍摄完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6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我市举办。近日,从市文旅局获悉,2022山西省旅发大会(运城)城市宣传片即将拍摄完毕。

为高标准承办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由市委、市政府部署,市文旅局牵头各市级单位拍摄一部高质量运城城市宣传片“河之东,好运城”,推动我市知名旅游强市建设,增强城市凝聚力,优化城市资源,提升城市竞争力,提升运城美誉度和影响力,展示更加生动、更富内涵、更具温度的运城城市形象。

据悉,“河之东,好运城”运城城市宣传片由市体育局负责协调部分日前已拍摄完成。市冰雪运动协会、市太极拳协会、市形意拳协会、河津市街舞协会等多个协会、俱乐部参与摄制。摄制组分别深入我市特色景区、体育公园、文化场馆等场所采拍镜头,从我市独特的体育类非遗、特色体育赛事、体育设施等方面进一步诠释城市魅力、体育发展历程以及河东人民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宣传片制作已完成了前期勘景和第一轮的拍摄任务,正在进行剪辑等后期设计,第二轮演员拍摄正在开展,预计8月上旬完成所有拍摄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