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现场贴心服务 宣传政策促就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1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人事档案怎么存放?”7月29日上午,在招聘会现场,市民张女士在政策咨询处向工作人员咨询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的相关政策。

当天,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工作人员在政策咨询处,为各类求职者发放《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指南》宣传页(右图),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及时解答各类问题,为求职者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招聘会期间,不时有求职者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依次为他们讲解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的重要性,详细介绍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的管理、职称认定和申报、如何签订《就业协议书》等,帮助求职者及时了解人力资源市场可提供的基本公共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求职者介绍了网上求职的流程,让他们不出家门也可以找到心仪的岗位。

 记者 郝丽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