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招聘现场火热求职热情高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1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求职者的步伐。当天,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有自己来求职的,也有在朋友、家人的陪同下前来的。市民郭女士说:“孩子大学毕业了找工作,他对本地的企业不太了解,我陪着他过来一起看看,给他提供一些参考意见,帮他把把关。”

“现在正是大学生找工作的关键时候,这场招聘会办得非常及时,提供的岗位类型也很丰富。这场招聘会让我的求职目标更加清晰,也对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有了更多了解,对我之后的求职很有帮助。”来自河津市的应届毕业生李欣婷说。

除高校毕业生群体外,现场还有外出返乡人员、农民工等群体的求职者。之前在外省务工的盐湖区柴女士,在网上看到招聘会的通知后,和朋友一起来到现场求职。她说:“从外地回来后,因为疫情不方便出去,就想就近找个工作。虽然这场招聘会是高校毕业生专场,但我也想来碰碰运气,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和柴女士一样,市民杨先生也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转了一圈,看到有几个不错的岗位,我留下了简历、登记了信息,方便后续沟通。”他说。 记者 范楚乔 郝丽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