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因实施供水管道并口工程

中心城区北城部分区域将停水

停水时间:7月28日23:00至30日11:00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7月27日从运城银龙水务有限公司获悉,因实施学苑路DN600供水管道并口工程,7月28日23:00~30日11:00,中心城区北城部分区域将暂时停水,局部区域会出现短时降压运行或间断停水。

主要停水区域为:学苑路(南同蒲铁路以北)、涑水街(河东故事小区至人民路口)、条山街(樊村水厂至幸福里铂郡)、机场路(运三高速以西)、芦村供水站供水区域、邑北工业园、豪德贸易广场;北城区其他区域会出现短时降压运行或间断停水现象。

请相关用水户相互转告,提前做好储水准备。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将加快施工进度,争取缩短停水时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