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游家乡 知家乡 爱家乡

临猗推进学生暑期研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为了丰富学生暑期生活,拓宽学生视野,领略家乡独特的地域文化,近日,临猗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中小学生“游家乡、知家乡、爱家乡”暑期研学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会,就研学中的安全、防疫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临猗县教育局要求各校成立研学活动专班,根据当地文化特点和基地特色,积极探索,开发出适合中小学生研学的精品课程,充分体现出研学活动的实践性和教育性;带队教师要在研学过程中,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主动展示特长,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锻炼学生的社交能力;各校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制订切合本校实际的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对活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研判,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据悉,研学活动项目涉及临猗县域内工业、农业、科技、教育、文化、自然环保六大类24个教育实践基地单位,目前报名学生近6000余人,每名学生预计活动4天至5天。经过教育局对接协调,研学活动各基地点均对学生免费开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