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7月18日,临猗县七级镇王肖村热闹非凡,该村村民纷纷来到现役军人郑方渊家中,祝贺郑方渊荣立部队个人二等功。

  当日,临猗县政府、临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临猗县七级镇党委等相关负责人,为在部队荣立个人二等功的郑方渊家庭送喜报,并为其家人戴光荣花、送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其家属的关爱。郑方渊父亲激动地说,儿子此次在部队立功是党和政府及部队培养的功劳,今后将继续鼓励儿子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作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