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精准助企解难题 企校合作结硕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26

本报讯(记者 孙 雄)今年以来,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持续创优服务,精准助企纾困。

针对辖区内鑫晟新材料有限公司面临的水雾化法制备高性能铁粉关键技术研发需求的问题,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加快推进省校合作步伐,积极引导对接具有行业研发优势的合肥工业大学,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促成企业与院校签订相关技术研发协议,有效解决企业技术瓶颈,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优势,进一步推动产业链条延伸和集约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该示范区将聚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不断强化入企帮扶举措,对落户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不遗余力破瓶颈、解难题、促发展,形成更多产出,努力打造科技高地、人才洼地、投资福地、产业集聚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