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提车第二天发现车辆有剐蹭痕迹 经“12315”调解 消费者获赔3500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7月8日,消费者张先生走进市市场监管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将一面写有“用心解决消费纠纷,用情调解群众矛盾”的锦旗送到了该中心张彦锋、杨维胜、李谦等工作人员的手中,以表达对“12315”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帮助调解消费纠纷的感谢。

据了解,张先生于7月1日在我市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汽车。7月2日,张先生发现车辆有剐蹭修复痕迹,于是与商家多次交涉,但一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张先生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接到投诉后,12315投诉举报中心当天便派出工作人员到商家了解情况。经查,消费者所反映情况属实,工作人员随即组织当事人双方进行调解。起初,销售人员拒绝配合,双方一时无法达成调解协议。但“12315”的工作人员不急不躁,耐心向商户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山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最终,该商户对自己的行为有了客观认识,同意赔偿,并将3500元赔偿款给了张先生。至此,一起消费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消费调解力度,加强投诉举报督查督办,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尽心尽责为群众化解难题,继续做好消费者权益的守护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