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近日,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前往晋南革命圣地韩家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该教育基地,党员干部紧跟讲解员参观了韩家岭纪念馆并进行集体宣誓。一张张珍藏的历史图片,无声胜有声地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生动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让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

随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晓国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磅礴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学习中找到精神支撑,完成精神接力,及时补充信仰、理想、信念、价值观等方面的营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时刻按照“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比学赶超,争先进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