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东夭村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4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运城晚报讯 7月1日,芮城县陌南镇东夭村在新落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该村党支部副书记李韦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包村领导、镇武装部部长时康,村党支部书记杜康雷,为赵世祥、赵满仓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为赵金芳等10名好媳妇、好妯娌进行了颁奖。李韦江宣读了《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名单》,李娇等10名同志荣获“学习强国”年度优秀学员。随后,全体党员对李青春、张立朋两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投票,另有韩东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董应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