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庆“七一”忆初心抓党建促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2

本报讯 7月1日,来自河津市各条战线的2022名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这是河津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场景。

当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阶段,该市2022名党员摆列出“喜迎二十大”和“2022”方阵,为党的生日献礼;新党员代表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大家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列装暨实战实训百日会战誓师大会阶段,该市为9个乡镇(街道)配备了执法车辆、执法记录仪等;河津市直10个执法队开启百日会战十大行动,各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过执法队队旗,标志着该市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赋权增能”工程,正式转入行政执法实战实训阶段。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现场汇报会阶段,各乡镇(街道)通过展板展示和现场汇报晒进度、呈亮点、述工作、比成绩,营造出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杨通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