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36名人员启程赴印尼务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1

运城晚报讯 6月29日,绛县在县政府举办赴境外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当天,36名务工人员启程赴印尼务工。

欢送仪式上,山西永之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绛县赴境外务工人员的基本情况。绛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股负责人,就外出务工方面的人身安全、劳动维权等对务工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外出务工者代表李志安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将增强团队意识和团结精神,不断学习、舍得下力,尽快适应和融入工作,增收致富,为家乡争光。参会的绛县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务工人员在境外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学习技术,提高务工能力,相互帮助和关爱。同时,多介绍、宣传家乡,提高绛县知名度。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绛县在对外劳务输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嘱咐外出务工人员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岗位技术,遵守所在国的法律法规,展示运城人的新风貌,增加收入的同时积累知识和技能。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