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税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5

本报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河津市税务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深入龙门学精神。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来到龙门村,通过览沙盘、看展厅、观视频、听党课、宣誓言、登红船,认真学习龙门村党建统领、建强堡垒的经验作法,弘扬龙门村党委心系百姓“鱼跃龙门”“勇为人先”的奋斗精神。

提升站位组方队。积极响应河津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河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以坚定的政治决心组方队、守规矩、听指挥,在形式新颖的庆祝活动中展现税务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

表彰先进增动能。对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8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集中表彰,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赤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

警示教育绷红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蚁贪》专题片,深入学习《关于留抵退税工作中典型违规违纪案例》等,及时敲响思想警钟,教育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党日活动送贺卡。严格按照“一室两挂五带”规定,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干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誓言、再启新程。(原继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