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开展“五面红旗”示范校和“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观摩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5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教育局党委组织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学校校(园)长参加“五面红旗”示范校和“清廉学校”创建工作观摩活动,重点对垣曲初中、逸夫小学两所学校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团通过走进党员活动室、多功能教室等场所,认真查阅“五面红旗”示范校和“清廉学校”创建工作方案、开展情况等过程性资料,深入了解创建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两所学校的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垣曲县教育局党委将以本次观摩为契机,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创建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勇挑重担,善作善成,切实做好学校创建工作;二是聚焦教育教学,推进融合发展,把创建工作的指标体系融入党建、德育、教学、安全、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增强教育教学工作与创建工作的联动性,以创建工作的实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结合学校特色,打造党建品牌,创新工作思路,认真总结提炼,调动全校教职工的创建热情,做到特色鲜明、团结共进、融合创新、全面发展,积极打造富有教育特色的党建品牌;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推出一些有分量、有深度、有特色的宣传报道,营造全系统拼搏竞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教育系统争先创优的良好形象,持续巩固创建工作成果。 (普雷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