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教育局深入大运小学推进“五面红旗”创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1

运城晚报讯 “七一”前夕,市教育局创新党建庆祝活动,该局党委书记李明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走出机关,深入到市大运小学,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契机,全力推进“五面红旗”示范校创建活动。

市大运小学自创建以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五面红旗”示范校创建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先后荣获“山西省优秀读写示范校”“运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运城市依法治校示范校”“运城市创客教育基地校”等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全市“五面红旗”示范校。

李明一行在“五面红旗”示范校创建工作的资料展示区,听取学生介绍书画作品,并参观了该校阅读中心。他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在给学生提供多种图书的同时,抓好特色教育,全力打造三晋品牌名校。 (丁丽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