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工作从外省调到我市住房公积金账户能否转移并续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1

来自河南省三门峡市的姚先生询问:我以前在三门峡工作,最近工作调到运城了,我在以前工作单位所建立的住房公积金账户能否转到运城市的新单位并续缴?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答复:姚先生及所在的新工作单位符合以下条件时,其住房公积金账户可以转移并续缴。

职工与我市缴存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并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的,且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可向公积金中心申请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将在外省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入至本市设立的住房公积金账户。

       记者 李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