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政务大厅暖心服务 八旬老人致电感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6月28日,八旬市民牛先生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感谢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暖心服务,帮他办好了房屋过户手续。

据牛先生说,他有一套房子想过户,前几年因为种种原因被搁置。想着自己年纪大了,如果不尽快办理此事,会给儿女造成困扰。今年,听说政府开始实行“房产清零”行动,抱着试一试的想法,4月13日,牛先生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在办事大厅,帮办员翟佳如看到牛先生年龄大了,就陪同老人到窗口咨询房屋过户事宜。在办理中,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马正中了解到老人的老伴已经去世,为了让老人少跑路、快办理,他给出了房屋继承的建议,通过子女继承完成房屋过户,并且在纸上写好一次性事项办理所需的资料清单。

5月16日,牛先生带着资料再次来到大厅,帮办员王雨心主动陪老人来到窗口,窗口工作人员乔逸很快帮老人办理了过户相关手续,并告诉他,公告15个工作日后,6月7日就可来取证。

6月9日,牛先生终于拿到了心心念念的不动产权证书。他说:“我这事办得这么顺当,离不开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和帮助,他们的服务真好,在此对他们表示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