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红十字会 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无偿献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6月28日,盐湖区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在盐湖区委机关开展爱心献血活动,80余名党员干部响应号召,经过检查和筛选,50余人成功献血。

“我献出了200毫升的血液,以后我还会继续坚持,把爱心传递下去。”流动采血车上,盐湖区政协研究中心主任侯瑞根据护士的指导,完成了自己的首次献血。

“多一个人献血,就能多挽救一条生命,我们呼吁大家都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同时,献血前要注意清淡饮食,规律作息,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的护士为党员干部宣传献血常识,鼓励大家带动更多人献出爱心。

据统计,活动当日献血量达17400毫升。盐湖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任文芳表示,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在炎炎夏日无偿献血,以善举帮助更多的人,不仅奉献了爱心,更为打造“首善之区”助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